2007/09/21

IMAX 3D《觸摸海洋秘境》觀後感


《觸摸海洋秘境》終於有時間可以去看了,星期三人不多可能下午時段,可以接受,到了MEGA BOX原來有好多旅行團到來參觀,不過都是長者相信會是義工團,平日人不多長者前來亦方便,我贊成,推。說回進入映院,IMAX坐位舒服而且都是如果不喜歡中間橫把手可以把它升起,形成雙人位,哈!情侣必合。電影開始,海苔浮於水面直漂近於我眼前感新奇,眼前一亮,電影內容我不說了,大家去看吧!須然影片只有35分鐘可能大家會覺不值,但如始拍攝有自己於水中之感,我覺可以接受,大家如果於觀看時回想自己於水中觀看,感覺有趣,以似真1非真,在消費者而言可以於星期一至五票價可以減低可能會吸引不同人觀看。不過45元票價還可以接受的。我期待其他影片中。。。

資料及相片提供:UA娛藝院線

沒有留言: